close

getImage  

 

內容簡介 (來自博客來) :

超過100部電影教我們看不同角度的人生
突破100萬粉絲一起追的『那些電影教我的事』
還有一對愛看電影的小夫妻有夢、敢追,化不可能為可能的事
請翻開、收藏、塗鴉這本與水某、水ㄤ共享回憶、分享心得的電影筆記書


  某天,電視上正播著一部感人的電影《忠犬小八》,我們領養的流浪犬小米正躺在水某懷中可愛地撒著嬌。
  水尢突然有感而發說:「對你來說,牠可能只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;但對牠來說,你卻是牠的全世界。」
  一句簡短的話似乎就與這部電影緊密地結合了,造就了我們粉絲團的誕生。
  二○一二年成立至今,一路以來我們從「那些電影教我的事」所獲得的,不是Facebook上六十幾萬的粉絲,或是Instagram上三十幾萬的追蹤者這些數字,我們真正學習到的是──
  只要有夢,只要敢追,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。

 

心得 :

無意間又打開了我的部落格,看到了上一篇文已經是兩年多前的文章了,

真是佩服自己的惰性,哈哈

自從出了社會工作之後,看書的興致都降低了,只想看那種不用動腦或花費心力的書,

雖然這樣說很奇怪,但我是一個看戲劇、電影、書籍都會很用心去看的人,

又或者應該說是入迷吧,完全把自己封鎖在某個小角落的那種感覺,

身邊的人都滿訝異我看書是逐字看的,但我想說的是這樣才能完全的進入書本的世界呀 !!

好吧~我可能是個異類,哈哈哈哈,

今天來介紹的這本書是我前陣子看完的,它集結了許多電影的名句和一些故事大綱,

是由一對熱愛電影的夫妻寫的 (應該是吧?),

其實會買這本書是因為我妹妹無意間提到的,而我又喜歡看電影,

基於好奇心就買回來看了,真的很不錯~

裡面有許多電影的金句你一定有聽過或看過,

其實我覺得最妙的是,有些介紹的電影我先前有看過,但是看完當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,

藉由了這本書我看到了不同的想法,也發現原來還可以以另外一種角度來理解那部電影,

再有,有些金句與介紹也會激起你想要看這些電影的欲望。

熱愛電影的朋友們,閒暇時間也可以來看看這本書喔。

PS, 他們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如下 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ssonsfrommovies/?fref=ts

他們會不定期的發布一些電影佳句,有興趣的可以加入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er2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